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  • 设为首页
  • 收藏本站
  • 手机版
  • 站长微信
  • 萝卜公众号
    微信公众号 添加方式:
    1:搜索微信号(zslb87
    2:扫描左侧二维码
  • 切换到宽版
  • 

   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登录 立即注册
  • 快捷导航
    回归 西瓜互联 皓月登录器 群服一条龙 手游一条龙 新浪潮 45 泰迪
    查看: 669|回复: 73

    [GOM引擎] 可骑战复古微变我本沉默嘟嘟传奇服务端元素版本免费下载 龙小宝亲测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
    热心值: NO.0
    亲测端: NO.3

    65

    帖子

    1019

    积分

    93

    威望

    五星萝卜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UID
    3433
    萝卜币
    11481
    主题
    6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12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5-18

    最佳新人

    发表于 2019-5-9 23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玩过嘟嘟的传奇版本,是挺好玩的,感觉是和沉默版本迷失版本差不多的,好像还有一些武易传奇的影子,是一个综合体吧!现在的嘟嘟传奇少了,也不怎么正宗,这个也是修改的嘟嘟传奇,喜欢的可以下载玩玩,开区的话也是可以的!其实这个版本也不能算是真正的骑战,就是其中有一些时装有坐骑的效果而已,不过也挺漂亮的,可以参考下面的截图!
    魔神之塔(共100层)  每层限制30分钟传出去!   
    地图介绍:地图一共100层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    刷怪介绍:全服全部BOSS,越往后越难打,爆率越高!   
    进入条件:需要75级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爆率介绍:可爆出所有装备      
    进入魔神之塔需要魔神塔证明*5直通40-50层
    QQ图片20190509230555.jpg QQ图片20190509230706.jpg QQ图片20190509230712.jpg
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    关于黑屏说明,这个补丁说是完整的客户端,其实不是,需要把补丁复制到客户端中才可以,不然会出现黑屏和装备不显示的现象!


   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威望 +1 萝卜币 +200 收起 理由
    啸麟丶 + 1 + 200 亲测奖励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9453192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3

    帖子

    13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一星萝卜

    Rank: 1

    UID
    286
    萝卜币
    14
    主题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0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5-15
    发表于 2019-5-9 23:2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9453192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
    热心值: NO.0
    亲测端: NO.3

    65

    帖子

    1019

    积分

    93

    威望

    五星萝卜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UID
    3433
    萝卜币
    11481
    主题
    6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12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5-18

    最佳新人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9 23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!小提示恶意灌水,纯字母数字,复制标题等无意义回复帖子会导致禁言封号滴!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9453192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24

    帖子

    1649

    积分

    150

    威望

    五星萝卜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UID
    337
    萝卜币
    4985
    主题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25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5-19
    发表于 2019-5-10 00:02:36 来自牛逼的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哥们辛苦分享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9453192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73

    帖子

    123

    积分

    3

    威望

    二星萝卜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1713
    萝卜币
    2334
    主题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20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5-19
    发表于 2019-5-10 00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!萝卜论坛越来越好!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9453192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20

    帖子

    36

    积分

    1

    威望

    一星萝卜

    Rank: 1

    UID
    3191
    萝卜币
    -29
    主题
    1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4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5-10
    发表于 2019-5-10 00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[GOM引擎] 可骑战复古微变我本沉默嘟嘟传奇服务端元素版本免费下载 龙小宝亲测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9453192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9

    帖子

    10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一星萝卜

    Rank: 1

    UID
    3960
    萝卜币
    19
    主题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1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5-19
    发表于 2019-5-10 01:30:23 来自牛逼的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!萝卜论坛越来越好!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9453192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78

    帖子

    200

    积分

    11

    威望

    三星萝卜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UID
    48
    萝卜币
    1494
    主题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12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5-19
    发表于 2019-5-10 04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分享!小技巧:用户组权限升级最快的方法就是发布亲测资源,每帖奖励1点威望(10积分)和80-200萝卜币哦快去试试吧!
    [db:签名]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5

    帖子

    15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一星萝卜

    Rank: 1

    UID
    702
    萝卜币
    16
    主题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0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5-19
    发表于 2019-5-10 06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路过,学习下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9453192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72

    帖子

    402

    积分

    32

    威望

    三星萝卜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UID
    3686
    萝卜币
    1910
    主题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10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5-19
    发表于 2019-5-10 07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!萝卜论坛不走平凡路。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9453192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乱回复灌水将给予禁言处理】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官方公众号:

    官方微信

    手机版访问:

    官方微信

   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萝卜论坛 湘ICP备19004238号 Discuz! X3.4 Powered by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